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科技部部长会见德国副总理、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3 15:30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_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2014年4月22日万钢部长在科技部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德国联邦副总理、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长西格玛·加布里尔(SigmarGabriel)先生。万钢部长高度赞赏近年来中德科技创新合作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国家主席中国竞彩网3月访德期间,在习主席和默克尔总理见证下,科技部与德国联邦教研部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联邦教育研究部关于中德“清洁水”创新中心的联合意向声明》,协议的签署将中德清洁水领域的创新合作提高到了新的水平。此外,万部长还介绍了电动汽车、创新政策、半导体照明技术和生命科学等领域的中德合作并就德方关心的知识产权保护等议题与德方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德国联邦副总理、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长西格玛·加布里尔(SigmarGabriel)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在经济技术发展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期待今年秋季中德政府磋商期间与万部长在德国再次会晤。

火炬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宏、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霖豪、高新司副司长陈家昌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 傅义洲
_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