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科技部部长出席2014中国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开幕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2 14:52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_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4月15日,2014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ChinaITTC2014)在京开幕。科技部万钢部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曹健林副部长主持开幕式。 

万钢部长指出,21世纪以来,中国科技发展呈现出加速态势,全社会研发大幅度增长,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在多个领域取得更大的进展。中国政府致力于加强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重视国际科技合作的平台搭建。他表示,希望通过召开本届大会,为北京乃至全国吸引国际创新资源,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上,万钢部长、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与阿根廷驻华大使古斯塔沃·马蒂诺、加拿大安大略省研究与创新厅厅长雷扎·莫伟力共同为279家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揭牌。

本次大会由科技部、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北京市科委承办,以“智汇北京、跨界融合、互利共赢”为主题,聚焦生态建设和节能环保领域,并设立贵阳分会场。大会为推广创新理念和创新成果,对接国外技术转移,形成跨国转移合作项目搭建了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 吕佳
_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