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
公安部宣讲团深入各地宣讲

2017-11-29 16:12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推动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安部组织多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继续在各地公安机关、基层一线深入开展宣讲活动。11月28日,宣讲团在湖北、四川、贵州公安机关进行宣讲。

28日上午,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湖北省公安厅宣讲。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省除值班备勤外的公安民警、现役官兵集中收听收看了宣讲。湖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宣讲。

宣讲团成员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扎实抓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对公安现实工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广大民警中引起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湖北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在前期开展系列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地用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头脑;在学以致用、创新发展上做标杆,持之以恒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公安事业发展;在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上当先锋,毫不松懈地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宣讲报告会后,宣讲团一行走进基层,深入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开展调研,参观武汉市公安局警务指挥部指挥调度中心、大中国竞彩网实战应用中心和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并与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民警面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28日上午,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四川省公安厅为全省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民警、公安现役部队官兵、离退休干部、辅警作宣讲报告,在全省公安队伍中引发强烈反响。宣讲报告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开至四川省县级公安机关,4万余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宣讲。

宣讲团成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认识和见解。

聆听宣讲报告的四川省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公安民警、公安现役部队官兵、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以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深入推进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四川公安工作新局面。

28日下午,宣讲团一行来到公安部四川消防研究所和成都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与基层消防官兵代表座谈交流,实地调研当地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收集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

28日上午,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贵州省公安厅宣讲。宣讲报告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贵州公安民警、现役部队官兵、离退休干部、辅警代表等分别在主分会场聆听宣讲。

浙江警察学院社会科学部主任余丽芬,十九大代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荣市街派出所户籍民警赵静分别紧扣十九大报告,围绕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深入宣讲十九大精神,帮助广大民警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解决了“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指明了路径。

贵州省公安厅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切实为贵州脱贫攻坚战略行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的成效。

贵州省各级公安机关民警纷纷表示,宣讲团为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精神大课,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切实找准了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政治站位高,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对开创新时代贵州公安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据了解,贵州省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党委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习、利用信息平台学习、组织全警大学习大讨论,以及组织开展集中宣讲、组织专题辅导报告会、开展系列主题宣传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8日中午,宣讲团成员前往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与基层公安民警代表座谈交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