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国家民委副主任:制定专项方案,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8 22:29 来源: 国家民委网站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如何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李昌平组织召开会议

李昌平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要按照委党组部署,牵头抓总,统筹谋划,组织制定学习宣传专项方案,凝聚委属文化单位力量,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专项方案要明确宣传主题、主线、具体内容、责任分工和进度安排,方案要可操作、可落实,效果要可检查、可评价。要注意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展广度深度。由委属文化单位主要领导具体负责、加强协作、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民族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昌平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委属文化单位自身要学懂弄通,学思践悟;对外要形成合力,同步发声。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注重宣传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注重反映少数民族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注重反映各民族践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座谈会专题研究如何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全国少数民族古籍整理研究室、委属文化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