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白玛央金:将十九大精神带到边疆的每个角落

2017-11-28 10:1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拉萨11月28日电 题:白玛央金:将十九大精神带到边疆的每个角落

新华社记者张宸

“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系统规划了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发展目标,为我们党和国家未来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在给乡干部组织的宣讲大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西藏山南市错那县麻麻乡乡长白玛央金满怀激情地说。

从北京参会回到乡里后,白玛央金就马不停蹄地进茶园、访哨所,进村入户为身边的干部群众带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在乡里的茶园里,正在宣讲的白玛央金被村民团团围住,大家七嘴八舌地问起自己最关心的问题。“对乡村的发展,中央有没有最新精神?”麻麻村村委会主任次仁满怀期待地问。

“十九大报吿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保障农民财产权益,壮大集体经济,你作为村主任,这下可有得忙了。”白玛央金说。

“以后看病会不会更容易啊?”村民边巴占堆问道。

白玛央金说:“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以后我们不仅看病会更容易,享受的医疗服务也会更加优质。”

“我们做农家乐,将来有没有更好的政策支持?”“门巴族文化传承有没有更好的方式?”……针对群众关心的问题,白玛央金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一一作了解答并记录在笔记本上。

在贫困户次达家里,白玛央金拿着惠民本,逐项讲解惠从何来。“十九大报告提出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建成小康社会后,全党还要分两个阶段继续奋斗,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听了白玛央金的话,次达高兴地说:“国家的政策这么好,我要用自己的双手去脱贫,不能只依靠国家。”

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美好愿景让白玛央金备受鼓舞,身为十九大代表让白玛央金倍感荣耀。未来,她还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并吃透十九大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落实好、践行好十九大精神,并到更多的基层地区宣讲。

“我要尽己所能,将十九大精神带到边疆的每个角落。”白玛央金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