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工信部部长在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校讲党课

2017-11-27 16:43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


2017年11月24日,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校在赛迪产业园挂牌成立。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校校长苗圩为党校学员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结合实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苗圩指出,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一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从“重大政治论断、重大理论创新、重大决策部署”三个层面全面领会大会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加深理解,从发展成果、发展过程、发展思路、发展举措等方面深入学习钻研,更好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总纲,统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建设“两个强国”,必须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方向,必须始终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始终坚持服务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目标。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准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层层深入学,把报告精神和目标任务真正把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苗圩强调,要勤奋敬业、履职担当,努力增强能力本领。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们党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这“8种本领”,这为我们明确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要刻苦学习、深入钻研,切实提高理论水平。要主动学习、坚持学习,始终保持知识结构的新陈代谢。要迎难而上、深入钻研,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将所学所思所悟融会贯通。

讲课前,苗圩与中央国家机关党校、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常务副校长陈韶光一起为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校揭牌。

陈韶光在致辞中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自2011年创办党校班以来,边办学边摸索边提高,不断创新培训理念,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推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部党校的成立,标志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党的十九大对党校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必修课,组织学员全面学习好、准确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党课后,苗圩等视察了党校教学和学员生活设施,以及赛迪产业园机器人质检国家重点实验室。

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楼宇光主持党课。部办公厅巡视员兼副主任冯长辉、财务司司长姜子琨、人事教育司司长韩占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显珠、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山和部党校全体学员,以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起聆听了党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