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邮政业发展成效显著 总体实现乡乡设所村村通邮

2017-10-19 07:53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记者从国家邮政局了解到,5年来,全国总体实现“乡乡设所、村村通邮”,快递乡镇网点覆盖率超过86%。全行业业务收入、业务总量分别增长2.7倍和3.6倍,快递业务量年均增长53%,已占全球四成份额,连续3年稳居世界第一。我国已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发展潜力最大、投资吸引力最强、创新活力最活跃的邮政市场,邮政业发展的“中国模式”得到了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

国家邮政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主任沈鸿雁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邮政业发展成就。她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邮政业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通政通民通商功能进一步强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凸显。这得益于中央的关心重视,得益于邮政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得益于不断优化的政策环境、产业协同发展以及企业主体创业实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