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

2021-12-03 11:17 来源: 外汇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规范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工作,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修订发布《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汇发〔2021〕33号文印发)。

《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的主要修订内容包括:一是取消年度调查,仅保留月度调查。二是扩大参加调查的样本企业范围,将参加调查企业全年国际货物贸易规模覆盖全国总量的比重由50%上调为60%。三是调整部分文字内容以符合规范性表述,如将“单位基本情况表”和“组织机构代码”分别更改为“组织机构基本情况表”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四是变更调查对象中国竞彩网填报网站地址。

《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自印发之日起实施,《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印发<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的通知》(汇发〔2018〕8号)同时废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