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视频:前三季度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好于预期

2021-10-27 22:20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10月27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前三季度我国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好于预期,三季度恢复态势更加积极。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竞彩网显示,1—9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达到1045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47万人。同时,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回落至疫情前水平,劳动力市场供求基本平衡,三季度100个城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市场求人倍率为1.53,同比上升0.13。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总体平稳。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规模基本稳定,脱贫劳动力务工总量持续增加。

同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还公布了前三季度社会保障制度覆盖情况。截至9月底,全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为10.21亿人、2.26亿人、2.79亿人。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达13.47亿人。


00.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