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已发放普惠性稳岗返还资金6942万元

2021-10-27 12:2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我省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最大程度帮助企业减轻负担稳住岗位。截至9月底,我省已向1.54万家企业发放普惠性稳岗返还资金6942.63万元。

据了解,今年我省扩大稳岗返还政策覆盖面,将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及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纳入返还对象。同时,调整稳岗返还标准,将返还标准调整为大型企业返还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中小微企业返还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60%,继续延续去年放宽的稳岗返还裁员率标准。各级人社部门主动作为,顶格落实返还比例,探索政策找企、免申即享等工作方法,深入推进政策落地见效,精准释放政策红利。(记者 潘园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