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今年以来各社会组织服务特殊群众超万人次

2021-10-27 11:3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民政厅召开的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计划从2021年起,用3年时间,在全省开展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质量、优化结构、健全制度,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中更好发挥作用。

据介绍,截至目前,全省已登记备案社区社会组织8619家。今年以来,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推动社区社会组织结合社区实际,开展“邻里守望”关爱行动,引导生活服务类、公益慈善类、专业调处类、治保维稳类等城乡社区社会组织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初步统计,各社区社会组织围绕群众关切问题办实事420件,服务社区特殊群众11044人次。(记者 刘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