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公安机关选树表彰先进集体1万余个、先进个人6.1万人次

2021-09-18 19: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公安部始终把弘扬英模精神作为重要一环,大力挖掘公安队伍先进典型事迹,先后选树表彰先进集体1万余个、先进个人6.1万人次,形成宣传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和热烈氛围。

2021年1月,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前后,公安部集中选树表彰了一批长期奋战基层一线、在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发挥正向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期间,公安部、全国总工会联合通报表扬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公安部、共青团中央联合通报表扬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集体和个人,激励广大民警奋发有为。

公安部还组织开展了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全国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广大民警振奋精神、不懈奋斗,着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在中宣部组织的优秀党员民警代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崔道植、邱娥国、刘忠义、孟昆玉等公安英模面对中外记者,讲述老中青三代公安民警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感人事迹。公安部会同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部门,集中宣传公安系统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优秀青年民警先进事迹,引发热烈反响。

结合今年以来公安机关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实际,各级公安机关大力选树挖掘在庆祝建党百年安保维稳、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战斗一线涌现的先进典型,激励全警向典型学习,把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转化为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力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