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第六轮中德政府磋商4月28日以视频方式举行

2021-04-28 15:5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经中德双方商定,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将于28日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以视频形式共同主持第六轮中德政府磋商。

汪文斌应询介绍有关情况:“在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仍很严峻和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中德作为负责任和有影响力的大国,应当深化互利共赢合作,积极推进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和国际公平正义,携手应对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本轮中德政府磋商将统筹推进疫情后中德各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巩固中德合作的基本盘。其间,两国总理还将就中德、中欧关系及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并同两国经济界代表进行交流。中方期待通过本轮政府磋商进一步夯实双边关系基础,丰富和充实中德合作的战略内涵,以双边互利共赢合作为世界经济提供更多积极预期,为世界和平与繁荣作出更多贡献。”

汪文斌表示,德国是中国在欧洲的全方位战略伙伴。2020年以来,中德两国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总体保持积极向好发展势头。两国领导人多次通电话或举行视频会晤,为两国关系在疫情背景下稳定发展作出了政治引领。本月以来,中国竞彩网主席已两次同默克尔总理进行交流,两国总理又将共同主持第六轮政府磋商,充分体现了两国的政治互信和高水平合作关系。(记者 翟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