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2-21 11:0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记者从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近期陕西大部干旱少雨,气温急剧回升,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农用火情呈多发态势。为全面加强火源管控,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省森防指办公室决定采取更严厉的措施遏制火情多发苗头。

省森防指办公室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协调行业部门,统筹现有资源力量,通过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创新手段等方式狠抓火源管控上存在的漏洞和短板,全力筑牢源头管控防线。各级森防指要针对当前农耕工作特点,加强针对措施,盯人、盯地,落实“最后一公里”责任。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要在各级森防指的统一领导下,严格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各地要多措并举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营造全民防火的浓厚氛围。各级森防指办公室还要及时提请属地政府发布禁火令,严格执行野外用火审批制度。

根据措施要求,各级要结合省上正在组织开展的分片包抓和专项足球比分直播网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和专项检查,突出排查治理重点、强化排查治理措施、深化排查治理实效,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聚焦最大的风险点、最突出的矛盾、最易失控的方向来谋划部署各项工作。(记者 雷魏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