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北京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以线上为主

2021-02-02 07: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记者 倪元锦)记者从1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2021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北京市相关文化活动聚焦“福满京城、春贺神州”的主题,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活动涵盖公共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影剧院、公园等场所,采取预约、限流、错峰等方式开放。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杰群介绍,从2月4日腊月廿三小年到2月26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北京将推出“牛欢欢-云上合家欢”“牛逛逛-庙会过大年”“牛乐乐-视听过大年”“牛美美-演艺过大年”“牛品品-节俗过大年”“牛观观-展览过大年”“牛笑笑-消费过大年”“牛遛遛-旅游过大年”“牛犇犇-健康过大年”等九大品类200余项重点文化活动。

“今年春节的文化活动安排力求体现多样性,覆盖到不同年龄段、不同群体,力争做到总有一款适合你。”王杰群说,例如,在“牛乐乐-视听过大年”品类中,由爱奇艺、优酷、搜狐视频、西瓜视频等网络视听平台上线“北京新视听”专区,搭建“免费看”专区;在“牛美美-演艺过大年”品类中,依托国家大剧院和市属文艺院团等演出团体,开展新春线上剧目展演;在“牛笑笑-消费过大年”品类中,发放北京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举办北京年货节促消费等活动。

据了解,线上活动平台为“10+41+31+N”,即依托北京广播电视台的10个电视频道、41套广播,属地的31家重点互联网站,以及北京市各级文化机构的官网、新媒体公众号和各区融媒体等互联网平台,以“三网联动”、全媒体贯通的形式,开展节日文化活动,以网络打破时空概念,连结心灵情感,引导在京过年的市民群众文化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安稳过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