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宁夏:做好“乘法” 优化服务

2020-10-16 09:25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按照足球比分直播网和自治区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推出8条利企便民新举措,推进行政审批实现8个转变。

近年来,营商环境一直是热词。无论是宁夏本地,还是外省市,都在打造营商环境上动足了脑筋、下足了功夫,相关政策的力度也不断加大。对我区来说,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不够足,创新驱动能力不够强,发展质量和效益不够高……存在这些短板,与营商环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区再次出台8条利企便民新举措,其中涉及压减审批流程和时限、由“实体证”向“电子证”转变、从“一域办理”向“全域办理”转变等多个方面,这些都明白无误地表达了我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做好“乘法”的决心。

做好优化服务的“乘法”,就要在“服”字上闯出新路,加强优质服务供给,提高行政办事效率。我们常说,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和转变职能的“当头炮”,“放管服”改革的关键点和落脚点,就是服务群众、方便群众,让群众满意,增强群众对改革成果的获得感。对我区而言,只有把“放管服”改革作为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推动政府职能向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维护公平正义转变,实现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才能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