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这些事能在异地办,有你的功劳!

2020-10-01 21:4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两个月前,全国各地网民纷纷到中国政府网“吐槽”他们异地办事时遇到的烦心事儿:


曾在湖南广西广东多地工作的网民周**(手机尾号4478)说,由于工作经常变动,每次都需要办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每次都非常麻烦,耗时耗力。

在江西新余老家养老的网民吴**(手机尾号3553)抱怨道,老伴患有高血压、冠心病,需要长期服药。可当地门诊开药不能报销,每三个月需要去退休地开一次,真是受老罪了,真盼着异地门诊就地结算赶快落地!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网民张**(手机尾号1023)和对象都在新疆工作,但两人的户口分别在河北和陕西,想领证结婚,但必须跑回老家。

你们的烦心事儿和建议,我们收到了。现在,这些事儿即将一一解决。

日前,国办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提出了140项全国高频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事项清单。


国办政府职能转变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9月30日在足球比分直播网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在事项清单梳理过程中,通过中国政府网等渠道广泛征集了社会意见。据初步统计,征集意见网络浏览量达到了7600万余次,网络投票、留言6.3万余条,在这个基础上,经过汇总、梳理,合并同类项以后,共梳理出140项高频的“跨省通办”事项。

感谢你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让咱们国家2.8亿“人户分离”的群众办事更便利。

你的参与,让公共政策更友好。

想知道办哪些事儿不用再来回跑了?看这里↓


两个月前征集的“异地办烦心事”有回应!140件事将跨省能办

好消息!

这些跨省事项,

在足球比分直播网客户端小程序

已经可以直接办理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