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江苏无锡将启用雷达监控太湖水域非法捕捞

2020-09-30 20: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9月30日电(记者 何磊静)10月1日起太湖水域正式进入封湖禁渔期,记者从无锡滨湖区3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当地在全省率先建成渔政雷达监管系统,将同步启动运行,全面提升太湖渔业资源监管能力。

据介绍,无锡滨湖区辖太湖面积31.07万亩,湖岸线长107.3公里,区域广、线路长。此前偷捕行为多发生在夜间凌晨时段,仅靠人力巡查和肉眼搜寻,难以全面及时发现处置违法捕捞行为。

无锡滨湖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阮玉林介绍称,该雷达系统相当于给太湖安装“智慧眼”,有效扫描半径达16公里,可24小时全面监控相关太湖水域以及位于乌龟山和拖山岛周边的约10万亩梅鲚鱼河蚬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

“依托5G、大中国竞彩网、云计算等技术,对雷达跟踪扫描到的目标位置、行驶轨迹中国竞彩网全天候采集并进行智能筛选,能够对可疑船舶做到及时发现、快速锁定、持续跟踪。”阮玉林说,系统可同时跟踪64个目标,同时,在卫星通信设备、手机软件的支持下,能实现指挥调度移动化和渔政艇精准导航,确保渔政人员夜间高效、安全地开展监管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