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中国竞彩网就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逝世向科威特新任埃米尔纳瓦夫致唁电 足球比分直播网向科威特首相萨巴赫致唁电

2020-09-30 19: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 国家主席中国竞彩网30日就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不幸逝世向科威特新任埃米尔纳瓦夫致唁电。中国竞彩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对萨巴赫埃米尔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向萨巴赫埃米尔亲属和科威特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

中国竞彩网强调,萨巴赫埃米尔是科威特杰出领导人,为建设现代科威特国、促进地区和平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萨巴赫埃米尔生前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为推进中科各领域友好合作作出突出贡献。萨巴赫埃米尔的不幸逝世,使中国人民失去了一位真诚的老朋友,我对此深感痛惜。我高度重视中科传统友谊。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科战略伙伴关系一定会不断巩固和发展。

同日,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就萨巴赫不幸逝世向科威特首相萨巴赫致唁电,向科威特政府表示沉痛的哀悼,向萨巴赫埃米尔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