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迎“双节”北京市属公园将举办40项活动 限流比例上调至75%

2020-09-30 18: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魏梦佳)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北京市属各公园内花团锦簇,喜迎游客到来。记者30日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为丰富市民游客假日生活,北京市属公园将举办花卉展摆、文化展览、文艺演出、民俗体验4大类、40项活动。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入园游客限流比例由50%上调至75%。

为迎接双节,市属各大公园内,12组立体花坛、71组园林小品近期已提前亮相。节日期间,各园还将举办系列特色花展,拉开金秋赏花观景的游园帷幕。其中,北京植物园布置了近2万平方米花境景观,温室珍稀植物展、秋季盆景展同时开展;颐和园开启“颐和秋韵”桂花文化节;天坛公园内上万株月季绽放;中山公园推出观果盆栽、兰花、大丽花精品等花卉展。

一些公园还为游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专场演出,例如颐和园德和园“戏游记”线上戏曲表演、紫竹院公园的“月是故乡明”“梨园锦绣”戏曲演出等。香山公园、景山公园等还将举办插花、制花灯、做香囊、猜灯谜等民俗活动。

同时,经改造升级后的北海公园阅古楼及濠濮间、景山公园观德殿、紫竹院公园问月楼、北京植物园园艺生活馆等5处公园景点及文化空间也将在节日期间开放迎客。

此外,一些公园还推出了晚间游园新模式。例如,天坛祈年殿、回音壁、圜丘景区开启夜景照明;北海公园主打古典园林意境,游客可感受波光湖面、月色婆娑的园林夜景。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节日期间,北京市属公园将继续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措施,入园游客限流比例上调至75%,并按照4个时段分时限定门票数量,游客须提前通过“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或各公园预约购票平台进行预约购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