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武汉开通首条直通非洲定期全货机航线

2020-09-30 18: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9月30日电(记者 王自宸、乐文婉)30日9时许,一架装载95吨防疫物资的货运航班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预计经过11小时飞行后到达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这是武汉首条直通非洲的定期全货机航线,也是武汉天河机场疫后复航以来新开的第7条定期国际全货运航线。

据悉,武汉至亚的斯亚贝巴货运航线由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执飞,计划于每周一、四各执行一班。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中国华南区总经理迪拉福介绍说,亚的斯亚贝巴是非盟总部所在地和非洲的重要航空枢纽,旅客可以由此便捷地中转至非洲其他60余个目的地。武汉至亚的斯亚贝巴货运航线的开通,将成为华中地区和埃塞俄比亚之间便捷的空中桥梁,将增进亚洲、非洲乃至南美洲之间的商贸、文化交流。

据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武汉商业航班单日旅客吞吐量已突破6万人次,国内旅客吞吐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九成。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