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新疆多举措促旅游业复工复产

2020-09-05 16: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5日电(记者 郝玉)秋意渐浓,正值出游好时节。新疆连日来出台十项措施,实施消费优惠,推出350项多彩旅游活动,提高旅游服务保障水平,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全面促进旅游业复工复产,迎接各地游客饱览大美风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介绍,新疆自9月2日恢复跨省旅游以来,多个景区已陆续推出门票减免、通往景区公交一元游、消费满减、餐饮折扣等各种优惠活动,促进旅游业快速回暖。

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连日来游客量明显增加。9月2-4日,当地所有景区实施免票,并向游客提供免费旅游直通车,直达各个景区。

在享有“天山明珠”之称的天山天池景区,游客在售票大厅自觉保持1.5米间距,通过测温、出示健康码后,就可有序乘坐区间车进入景区。当地规定,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及两名随行家属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目前,新疆各地已准备推出350项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包括喀什丝路文化胡杨节、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福海县百万大尾羊转场等。游客既能感受大美新疆的壮丽风光,还能体验不同的民俗文化。

为确保游客出行顺畅,交通部门正全力促进运能有序恢复。眼下,出疆航线、城市客运已全面恢复营运,各地州县际和县内道路客运线路也已陆续恢复。进出疆游客无须核酸检测、无须隔离,只需出示健康码,测体温,就可实现跨省、跨区、跨县市的畅通新疆游。

促进旅游市场全面恢复同时,新疆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目前,各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制定应急保障预案,采取网上预约分时入园等方式,并对游览、接待设施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