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多举措服务市场主体 优化营商环境

2020-07-22 21:23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7月22日),国新办举行足球比分直播网政策例行吹风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表示,将实现专业技术人才职称信息跨地区在线核验,通过本地挖潜、余缺调剂等举措,进一步促进灵活就业;同时,做好失业保险工作,确保失业人员待遇应发尽发、应保尽保。

海关总署表示,将大力推进进出口货物“提前申报”、进口货物“两步申报”等改革;同时,推进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功能,由口岸通关执法向口岸物流、贸易、服务等全链条拓展。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表示,将进一步解决“准入不准营”的问题,在全国建立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制度,推动实现“证照分离”改革地域和事项全覆盖。

吹风会-300.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