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启动

2020-06-09 08:49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5日上午,由自治区知识产权局主办,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局和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承办的内蒙古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启动。

内蒙古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以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助力复工复产、支持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激励和保护创新的作用,为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支撑,大力推进服务百家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

活动主要围绕知识产权保护服务惠企助企活动、助力民族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助力外贸经济发展活动、助力人才就业创业活动开展。注重发挥好政府与市场两方面的作用,调配各类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供给,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供给侧和需求侧精准对接,为强化我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全区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将深入企业、高校、产业园区、商场超市、边境、口岸贸易市场等了解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商标维权、专利申请、地理标志保护、民族奶制品、民族文化工艺品发展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启动仪式现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与2家企业签署了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托管服务协议。(记者 苏永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