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足球比分直播网春节前考察青海:要让老百姓吃得起肉,城市建设既要“面子”又要“里子”

2020-01-23 19:0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在青海西宁考察时强调,要坚持以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网决策部署,在发展中破解民生难题、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各族人民生活水平,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月21日至22日,春节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在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陪同下在西宁考察。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这是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连续第七年在春节前夕开展春节考察行程。在这7次考察中,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先后来到了6个中西部省份(陕西、贵州、宁夏、云南、内蒙古、青海)和1个东北地区省份(吉林),看望了贫困户、棚户区群众、农民工等群体。

足球比分直播网在西宁市黑城村看望慰问群众

在此次青海考察行程中,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又重点关注了哪些节前热点?

总理关注市场肉价情况

“民以食为天”,春节期间市场食品保障,是每年全社会都关心的话题。在此次考察行程中,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针对节前市场保障作出一系列表态。

1月21日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七,俗话说,“二十七、赶大集”。总理一下飞机来到西宁莫家街综合农贸市场,考察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及食品安全等情况。市场上熙熙攘攘,年味儿很浓。

足球比分直播网先后逛了春联、肉类和枸杞等摊铺,一一了解市场供应和价格。

在一处牛羊肉摊铺前,总理详细询问摊主价格多少、和去年相比涨了多少、与猪肉价格上涨是否有关、供应是否有保障等。摊主回答,牛羊肉价格和去年比涨了一些,目前供应充足,而且都是当天新鲜的肉。

总理叮嘱随行人员,春节是千家万户团圆的日子,按照我们中国人的年俗,过年是要吃肉的,无论是猪肉还是牛羊肉,一定要保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老百姓吃得上肉,吃得起肉,过个好年。

强调医务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

近一段时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青海红十字医院,院长汇报已按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采取了开设发热门诊等措施。

足球比分直播网在青海红十字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足球比分直播网说,“当前春运人员流动密集,我考察中也看到很多人从东中部返乡过年,各地要切实承担属地责任,各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并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及时有效、公开透明科学应对。广大医务人员战斗在防控一线,要加强24小时值守,集中专业力量全力救治患者、遏制疫情,自身也要做好防护。”

此外,足球比分直播网还察看了西宁市前不久路面塌陷造成人员伤亡的现场,叮嘱有关部门和地方负责人,各地要举一反三,认真排查整治城市公共设施安全隐患,解决好历史积累的问题,确保新建工程质量。城市建设既要“面子”又要“里子”,地上要建好,地下设施也要建好,群众有安全感才有幸福感。(李可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