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全面部署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民航运输保障筹备工作

2019-06-14 10:25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入全面建设和运行准备阶段。6月12日,民航运输保障筹备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与北京冬奥组委深入对接,全面部署、加快推进民航保障各项筹备工作。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专职副主席韩子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尔学说,今年2月1日,中国竞彩网总书记专程看望慰问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并强调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来之不易、意义重大,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高度契合,给新时代北京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民航是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工作的第一站,也是最后一站,保障强度高,任务战线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民航保障筹备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狠抓进度和质量,坚决完成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工作。要强化落实责任,紧扣保障职责和任务,制定完备的保障方案预案体系,明确目标和要求,加快落实落地,从资源配置、系统建设、景观布置等方面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举办提供强有力的场地、人才、设施设备支持。要加强协同联动,加快成立专项工作组,有序推进服务流程优化、保障人员培训、抵离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各单位要加紧筹备,以实战的心态和标准,做好每一次测试赛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改进措施,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民航保障工作。

韩子荣感谢民航局和民航系统对冬奥会筹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说,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首次举办的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政治意义强,规格标准高,民航局坚持把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对于冬奥会筹办工作指示精神落实到服务保障工作各环节,服务标准高、保障力度大、主动作为多,工作作风务实。她表示,机场与抵离服务是冬奥会筹办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事关每一位奥运参与者的最初印象和最终体验,希望民航局与北京冬奥组委携手并进,建立健全服务保障工作机制,共同搭建有机统一的服务平台,形成人才、场地、设施等全方位支持,切实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成功举办提供安全、高效、便捷、流畅的民航保障服务。

今年4月,民航局成立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航空运输保障领导小组,下设“一室七组”专班,全面启动民航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筹备工作。民航各单位持续与冬奥组委开展对接,并制定工作方案,梳理任务清单,规划信息系统建设,组建专门筹备团队,确保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民航运输保障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会上,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首都机场集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输保障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民航局相关司局及各相关局属单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