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中国人民银行:
2018年我国宏观杠杆率总水平有所下降

2019-03-10 15: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谭谟晓、李延霞)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10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上说,2018年末,我国宏观杠杆率总水平为249.4%,比2017年末下降1.5个百分点。

“过去一年,我们面临了多年来少有的严峻复杂形势。”易纲说,在足球比分直播网金融委统筹领导下,中国人民银行及时预调,主动作为,有效稳定宏观杠杆率,管好社会总信用和货币总闸门,把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之间的关系,实现了广义货币M2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与GDP名义增速大体上相匹配。

易纲说,2019年中国人民银行将按照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网要求,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