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年内必落实!政府工作报告
布置的8项任务有时间表了

2018-03-12 11:20 来源: “央视新闻”微信公号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取消流量“漫游”费、易地扶贫搬迁……政府工作报告中布置的很多任务与你密切相关。两会期间,多个部门对这些任务给出回应,以下8项任务已经有了时间表。

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今年实施改革

报告原文

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增加子女教育、大病医疗等专项费用扣除,合理减负。

财政部部长 肖捷:

今年减税降费政策的一些主要考虑:实施个人所得税改革,包括提高基本费用扣除标准,也就是大家常说的“起征点”,增加专项附加扣除。

流量费降低30%:今年年底前

报告原文

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

工信部部长 苗圩:

除了取消流量漫游费,还要降低移动流量每G每个月的资费水平,这两项措施加在一起,到年底前要比去年下降30%以上。

取消流量“漫游”费:今年7月1日前

报告原文

取消流量“漫游”费。

工信部副部长 陈肇雄:

工信部将推动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开展套餐梳理和调整等工作,确保用户在今年7月1日前享受到这一红利。

医保:乳腺癌、宫颈癌和肺癌今年纳入大病集中救治

报告原文

居民基本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再增加40元,一半用于大病保险。

卫计委主任 李斌:

今年将进一步扩大大病集中救治病种,将把乳腺癌、宫颈癌、肺癌纳入到大病集中救治范围内。

易地扶贫搬迁:今年计划完成280万人

报告原文

今年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完成易地扶贫搬迁280万人。

发改委主任 何立峰:

今年计划完成280万人易地扶贫搬迁。估计到2019年,“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大体可以基本完成。

全面建立河长制:今年6月底之前

报告原文

行河长制、湖长制,开展省级以下环保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试点。

水利部部长 陈雷:

确保在今年6月底之前,全面建立河长制,在今年年底之前全面建立湖长制。

商标注册的周期:今年压缩到6个月

报告原文

大幅缩短商标注册周期。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 张茅:

今年确定把现在商标注册的周期从8个月压缩到6个月。

国企改革:今年把多项权利下放

报告原文

深化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等改革试点,赋予更多自主权。

中国竞彩网主任 肖亚庆:

今年我们会将一部分出资人的权利放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比如发展规划、集团的投资规划。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