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马来西亚学者:中国政府工作报告中改善民生的举措非常到位

2018-03-08 14:51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中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在北京开幕,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受到国内外极大关注。马来西亚太平洋研究中心首席顾问胡逸山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说,他关注政府工作报告首先是因为关注中国的经济发展,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给他印象最深的,则是中国政府那些惠及民生的措施。

胡逸山是著名的中国问题专家。他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惠及民生方面所提到的举措非常到位。他说,“整体上,我觉得这份工作报告在促进民生,推动人民追求更美好生活方面,做得非常到位。”

胡逸山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环保措施也是非常利民的。他说,“促进环境的改善也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一部分。报告中提到今年的矿产特别是煤产量要适当地降低,这对于保护环境是十分有效的措施,并且政府对新能源驱动的交通工具也有优惠政策,这些都是非常利民的做法。”

胡逸山说,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中国经济今年6.5%的增长预期符合他对中国经济表现的观察,他认为这一增速可以实现比较充分的就业。他说,“在今年的工作报告中,我们感到最庆幸的是,今年中国的经济增长有望达到6.5%左右,这一点不仅是对中国,对于带动周边国家的经济增长也有很大的帮助,因为我们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是十分紧密的。”(记者 孙牧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