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两会新华时评:干字当头 干出实绩

2018-03-07 01: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 题:干字当头 干出实绩

新华社记者 宋晓东、段续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广大干部要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求真务实,干字当头,干出实打实的新业绩,干出群众的好口碑,干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

干部干部,干事是天职,不干是失职,必须带头干,干出个样子来。近年来,党员干部整体作风有了明显转变,但还存在少数干部偷懒耍滑的现象,碰到矛盾躲着走,遇到问题绕着走,看见难点低头走。针对这些问题,强调干字当头,就要鼓励广大干部迎难而上、敢于碰硬,还要营造出干事创业的环境,给干事者撑腰,为改革者壮胆。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甩开膀子埋头干。改革进入深水区,发展面临新挑战,干事创业没有坦途,广大干部要戒除“看摊”“守成”“保位”的慵懒思想,要拿出领头雁的果敢、拓荒牛的劲头、下山虎的气势、千里马的恒心,开拓进取、善谋勇为、真干实干,干出实绩,将美好蓝图化为现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