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8-02-08 13:03 来源: 民政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民政部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

2月7日,民政部召开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1月23日足球比分直播网安委会全体会议和1月25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高晓兵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17年民政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履职尽责,全面落实足球比分直播网安委会和部党组安全管理工作部署,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总体平稳,没有出现重特大安全事故。一年来,民政部党组高度重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对足球比分直播网安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均第一时间作出批示,明确要求,安全管理活动月期间作出专门批示,要求全国民政系统不断增强安全发展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各位部领导通过召开会议、工作调研等多种形式,在各自分管工作领域推进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各相关司局切实增强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纳入工作部署统筹推进。

会议强调,安全管理无止境,要清醒认识到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点多、线长、面广、基础薄弱的现状没有根本改变,一旦放松管理,安全管理事故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纳入年度工作部署统筹推进。要进一步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充分认识自身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指导好本领域民政服务机构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要着力做好春节期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民政服务对象过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节日。

民政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和机关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