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到河南省调研

2017-12-25 09:56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马正其在河南调研时指出:
坚持“全面、深化、完善、提升” 确保关键改革取得实效

12月18日至19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到河南省调研。马正其指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在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坚持“全面、深化、完善、提升”,确保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实效。

马正其深入河南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大厅、安阳市工商局文峰分局、安阳市“市民之家”行政服务中心、林州市姚村工商质监所,认真了解“多证合一”、“先照后证”、“证照分离”、企业简易注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建设、“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在省工商局,马正其观看了河南省推进“放管服”改革专题片、大中国竞彩网分析应用可视化展示、全程电子化改革介绍等,听取了河南省工商局工作汇报。

马正其指出,河南省工商局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网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降低市场准入门槛,着力维护平稳的市场秩序,运用现代化手段履行市场监管职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举措,在“全面、深化、完善、提升”上下功夫,确保改革取得实效。继续推进企业注册登记便利化改革,推行登记全程电子化和电子营业执照,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着力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抓好年报公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建设、部门联合惩戒,严格执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减少对企业的重复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商执法办案力度,维护稳定的市场秩序。

马正其还深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郑州保税物流中心等,充分了解自贸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马正其要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为自贸试验区市场主体发展壮大提供积极支持。

总局企业注册局、企业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