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证监会:支持优质境外上市中资企业回归A股

2017-11-03 21: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王都鹏、刘慧)针对近日奇虎360公布了将通过江南嘉捷重组上市的方案,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3日回应称,证监会支持优质境外上市中资企业参与境内市场并购重组,同时,将继续高度关注并严厉打击并购重组中涉嫌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

高莉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型国家建设,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扩大开放,为经济结构优化做出应有贡献,需要境内境外两个市场更好地协调发挥作用。

随着宏观经济稳中向好势头的不断巩固和金融市场环境的持续改善,A股市场环境的不断优化和有效性的显著提高,同期境外主要市场持续上涨、吸引力增强,企业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境内或境外市场,已具备条件做一些积极的制度安排和引导,支持市场认可的优质境外上市中资企业参与境内市场并购重组。

高莉说,证监会将重点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战略发展方向、掌握核心技术、具有一定规模的优质境外上市中资企业参与A股公司并购重组,并对其中的重组上市交易进一步严格要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