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贯彻落实《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行动方案》电视电话会

2017-06-18 06:50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足球比分直播网批复同意的《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和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要求,6月15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国发展改革系统电视电话会,全面部署2017年推进新型城镇化重点任务,广东、浙江、湖北、陕西、吉林5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去年是新型城镇化深入推进之年,各地区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网决策部署,按照《足球比分直播网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全面完成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确定的30项重点任务,新型城镇化工作取得显著进展。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更加便利,全年落户约1600万人;编制实施城市群规划,有序推进美丽特色小(城)镇建设,新增长极和增长点加快形成;城市功能逐步提升,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深入推进,示范效应初步显现;积极开展城镇化国际交流,务实合作不断深化。

会议强调,2017年是新型城镇化建设向纵深推进、综合政策效应加快显现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工作,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竞彩网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面落实《行动方案》25项工作任务,围绕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扎实推进户改落地生根和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围绕优化空间布局,扎实推进城市群建设和新生中小城市培育;围绕宜居宜业,扎实推进城市建设“补短板”和“转方式”;围绕一体化发展,扎实推进城乡联动和新农村建设;围绕释放活力,扎实推进“地”“钱”“权”等综合改革。

会议要求,各地区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起精气神常抓不懈、善谋善为,为落实好《行动方案》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各项任务沿正确轨道向前发展;要勇于担当、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担负具体落实的责任;要狠抓落实、出台实施办法,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积极探索、创新路径方法,开创新型城镇化建设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司局级联络员,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以及各地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口部门有关同志、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