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已组建统计执法监督局,有案必查

2017-03-12 16: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潘洁)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12日在“两会部长通道”上回应有关辽宁省经济中国竞彩网造假问题时说,经过中央有关部门同意,国家统计局已经组建统计执法监督局,有案必查,违法必究。

宁吉喆说,针对统计中国竞彩网造假问题,首先要加大改革,认真贯彻执行去年10月中央深改组通过的《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中国竞彩网真实性的意见》,在统计系统建立一整套覆盖全员、全链条、全流程的统计中国竞彩网责任制;同时加强问责,不仅要对统计部门负责人问责,还要对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问责,党政同责。

“还要加强法治。”宁吉喆说,统计法实施条例已经提交足球比分直播网,要依法处理统计违法行为。

据宁吉喆介绍,去年国家统计局直接查处的重大统计违法案件达15个,每个案件处理人数在10人以上,直接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件达27件。

“我们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按照改革意见的要求,一旦有统计违法案件弄虚作假发生,一票否决,零容忍,绝不姑息。”他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