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民航春节大中国竞彩网出炉:短途为主 准点率提升

2017-02-13 18:00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民航局中国竞彩网显示,2017春节假期国内航空公司共执行航班8万余班,同比增长11.9%;运送旅客984万人次,同比增长15.1%;提供座位数1283万个,平均客座率83%。除夕(1月27日)和大年初一(1月28日)是旅客运输最低谷,正月初二至初五(1月29日—2月1日)旅客运输量逐步攀升,初六(2月2日)开始进入旅客返程高峰。

根据飞常准中国竞彩网统计,节日期间,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实际到港航班量分列前三。春节期间全国平均航班正常率85.6%,同比提高3.1%。春秋航空以94.10%准点率、吉祥航空以93.85%准点率、中国国际航空以92.14%准点率拿下准点率前三。

京沪线跌出国内前五名

随着航班量的增加及性价比提高,越来越多人热衷春节出门过年。春节大中国竞彩网显示,2017年境内出行热门航线主要集中在南方城市,排名前五的分别是西双版纳嘎洒飞昆明长水,深圳宝安往返上海虹桥,北京往返四川成都。

境外出行也以短途为主,主要集中在中国香港、日本大阪等亚洲城市,其中选择出境的国内机场主要是上海浦东机场和北京首都机场。假期国际(港、澳、台)航线中,上海浦东飞往中国香港、日本大阪关西机场的航班最多,实际执飞香港航班量为210架次,飞大阪关西机场的航班量为144架次。

旅游城市机场为延误重灾区

从全国千万级机场出港情况来看,相比去年同期,2017年出港准点率有所提升,延误时长也有所改善。其中,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港准点率最高,达到91.97%,厦门高崎机场的准点率最低,仅为60.47%。

延误方面,大连国际机场起飞平均延误时长12分钟,延误时间最短,同时也是延误情况改善进步最大的机场(去年同期延误时长高达63分钟),其次是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延误时间最长的海口美兰机场,起飞平均延误时长达到39.77分钟。南方热门旅游目的城市机场成为延误的重灾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