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出席中央电台与中国戏曲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16-10-10 15:43 来源: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中国戏曲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阎晓明出席签字仪式并会见中国戏曲学院院长巴图。

阎晓明指出,此次合作是中央电台第一次与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戏曲学院对戏曲的发展和传承肩负重要使命,希望本次签约能够推动中国戏曲学院的优势资源与中央电台的媒介平台强强联手,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中华戏曲文化。他强调,在框架性的战略确立之后,在节目传播内容上,中央电台会根据时代的变化进行不断创新。在传播载体的创新方面,央广新媒体的推送覆盖了传统广播中没有覆盖到的地方,弥补了其地域局限性,也能更好地与现代年轻人使用手机的习惯相结合,对于在青年人群中传播戏曲传统文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