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中国智慧交通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落户重庆

2016-10-04 08:38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2016中国通信技术与车联网发展论坛暨车联网产业链合作研讨会在南岸区举行。会上,浪潮集团、爱立信、安诚保险、重庆中交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等13家企业及组织联合宣布,将在南岸区共同发起设立一家国际化协作组织——中国智慧交通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

该联盟将围绕智慧交通建设和车联网产业发展,整合交通、信息通信、金融、旅游及保险等行业资源,促进跨领域、跨部门的产业深度融合。

业内人士介绍,经过近几年快速发展,我市在车联网领域已具备大平台、大网络、大中国竞彩网等核心要素,初步形成了集汽车售后服务、车载终端、智能交通于一体的车联网全产业链雏形。目前,我市已拥有“全国车联网监管与服务公共平台”和“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2个国家车联网平台。随着中国智慧交通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成立,我市车联网产业又将在技术创新、应用推广等方面获得强大动力。 (记者 黄光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