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部门沟通机制联络员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4 08:58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_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为促进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各有关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提高我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的水平,2014年4月29日,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部门沟通机制联络员会议,科技部、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食药总局等各部门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遗传办介绍了人类遗传资源的管理情况、立法进程、2013年遗传办所做的工作以及2014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交流了所在部门涉及人类遗传资源管理的工作内容,在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经验,并就如何建立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部门沟通机制进行了深入讨论。

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部门沟通机制,是由科技部牵头,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海关总署等有关部门参加的多部门联合协作机制,各部委相关业务部门组成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沟通机制的建立旨在促进各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实现信息共享,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全面推进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 吕佳
_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