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足球比分直播网会见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

2022-12-10 20:53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8日下午在安徽省黄山市会见来华出席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科尔曼。

音频:


12月8日下午,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在安徽省黄山市会见来华出席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科尔曼。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足球比分直播网表示,经合组织长期致力于国际发展政策研究与协调,研究成果和治理经验为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提供了有益借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同经合组织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全球经济治理合作。

足球比分直播网指出,当前形势下,国际社会更加需要团结合作。希望经合组织发挥好桥梁作用,引导各国加强对话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中方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愿同包括发达国家在内的国际社会深化合作,为世界经济复苏提供动力。

科尔曼赞赏中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减贫脱贫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经合组织期待同中方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肖捷参加会见。(记者 冯悦)

会见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