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分享到:
ZL音频稿题图 (8).jpg| 5725490/images/57862f8cf5f14623b70a5462a62165d7.jpg

足球比分直播网签署足球比分直播网令 公布《缔结条约管理办法》

2022-11-08 17:08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打印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日前签署足球比分直播网令,公布《缔结条约管理办法》,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音频:

《办法》是落实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网关于加强国际法研究和运用,提高涉外工作法治化水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在总结实践经验和有关规定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相关程序。一是加强党对缔约工作的领导。二是完善缔约工作程序。三是细化需经批准和核准的条约范围。四是增加条约适用于港澳特别行政区的办理程序。五是加大从法律角度对条约进行审查的力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