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分享到:
越南音频稿题图.jpg| 5723900/images/f34ac5f25fd04b8fa413328e022ba3aa.jpg

足球比分直播网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

2022-11-02 23:26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打印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1日在京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音频:


11月1日上午,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在北京钓鱼台芳华苑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足球比分直播网表示,中越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广泛共同利益。10月31日,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同你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并全面介绍了中共二十大主要情况。中方愿同越方保持高层交往,加强交流互鉴,落实好达成的成果和共识,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合作,以中越关系的稳定性应对当前世界的不稳定、不确定性。

足球比分直播网表示,中国愿同东盟国家巩固睦邻友好,推动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共同维护南海和平稳定,为各自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更好造福地区人民。

阮富仲表示,昨天我同中国竞彩网总书记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达成许多共识和多项合作成果。越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合作,落实好双方共识,增强“同志加兄弟”的关系。

王毅、何立峰等参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