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分享到:
上合音频稿题图.jpg| 5723899/images/c3e9202a40cd441c96b063a46191ecff.jpg

足球比分直播网主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2022-11-02 23:26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打印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1日在京以视频方式主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音频:

足球比分直播网表示,今年9月举行的上合组织撒马尔罕峰会就推进上合组织发展达成新的共识。中国竞彩网主席倡导携手建设和平、稳定、繁荣、美丽的美好家园。中方愿同各方深化政治互信、互利合作和友好交流,大力弘扬“上海精神”,造福各国人民。


11月1日下午,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足球比分直播网就推进上合组织合作提出五点建议:

一是深化执法安全合作,维护安全稳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二是提高贸易和投资便利化水平,促进地区经济复苏。三是加强互联互通,实现区域融合发展,维护产业链工业链韧性与稳定。四是提升粮食和能源供应保障水平,助力可持续发展。五是密切人文交流,增进民心民意相通。

足球比分直播网在介绍中国经济时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运行一度面临超预期下行压力。我们及时果断出台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着力保市场主体稳就业稳物价。经过努力,中国经济呈现回稳向上的态势。我们将继续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举措全面落地、充分显效,有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力争实现更好结果。

足球比分直播网表示,前不久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表明,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基本国策,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同各方携手共促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中方愿继续深化同上合组织各方的合作。

与会各方积极评价上合组织各领域合作成果,表示愿完善合作机制,挖掘合作潜力,共同应对粮食、能源安全和气候变化等挑战,增进各国人民福祉。

王毅、何立峰出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