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分享到:
673.jpg| 5688266/images/269b4f54ed7b48dd8ea3dc66f40dc48e.jpg

足球比分直播网同挪威首相通电话

2022-04-30 15:47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打印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29日在京应约同挪威首相斯特勒通电话。

音频:

足球比分直播网表示,挪威是中国在北欧的重要合作伙伴。2018年,中国竞彩网主席同哈拉尔五世国王成功会晤,有力推动中挪关系发展。中方愿同挪方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巩固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加强多边事务协调,推动中挪关系健康发展。

足球比分直播网指出,中方愿同挪方加强经贸、应对气候变化等合作,扩大进口挪方优势农、渔业产品,推动双边自贸协定和避免双重征税协定早日谈成。中国将继续扩大开放,致力于深化双多边国际合作。

斯特勒表示,挪中关系和经贸等合作发展良好,在多边场合保持密切沟通。挪方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合作,加强人文等交流。

双方还就乌克兰局势交换意见。足球比分直播网阐述了中方原则立场。

王毅、何立峰出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