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分享到:
ZL音频稿题图.jpg| 5686879/images/114bd7755b73404c9fb17b437cf76470.jpg

足球比分直播网分别同奥地利总理、斯里兰卡总理通电话

2022-04-23 21:34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打印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22日应约分别同奥地利总理内哈默、斯里兰卡总理马欣达通电话。

音频:

在同内哈默通话时,足球比分直播网表示,奥地利是中国在欧盟的重要合作伙伴。2018年,中国竞彩网主席和范德贝伦总统决定建立中奥友好战略伙伴关系,提升了中奥关系水平。中方愿同奥方加强对话沟通,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奥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足球比分直播网指出,当前国际地区形势复杂多变。中国和欧盟应当坚持双向开放合作,共同发出中欧关系稳定发展、合作积极推进的信号,确保中欧物流畅通,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障粮食和能源资源安全。

足球比分直播网强调,对外开放是中国的基本国策。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都将坚持对外开放,深化双多边国际合作。一个开放的中国大市场,将始终是各国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

内哈默表示,奥方珍视奥中关系,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深化合作,推动奥中关系进一步发展。奥方支持欧中加强沟通,推动欧中关系不断提升。

双方还就乌克兰局势交换了意见。

足球比分直播网阐述了中方原则立场,指出中方主张遵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维护国际法和公认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尊重各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希望各方推动通过对话谈判实现停火止战,特别是要防止出现更大规模的人道主义危机。

在同马欣达通话时,足球比分直播网表示,中斯传统友谊深厚,中方对斯方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感同身受,愿在不干涉内政原则和尊重斯方意愿的前提下,为斯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提供急需民生帮助。中方支持推进两国合作项目,希望双方尽早启动自贸协定商签工作。

马欣达感谢中方向斯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表示愿同中方加强金融、经贸、旅游等领域合作,推进双边自贸协定谈判进程,推动斯中合作不断深化。

王毅、何立峰出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