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分享到:
550.jpg| 5686772/images/d838eda74f244cca840708140d094e55.jpg

足球比分直播网签署足球比分直播网令 公布修订后的《地名管理条例》

2022-04-22 23:04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打印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日前签署足球比分直播网令,公布修订后的《地名管理条例》,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修订后的《条例》共7章44条,对地名管理作出了全面、系统的规定,将进一步提升地名管理法治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推进新时代地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音频:

《条例》明确了监督检查的总体要求和具体措施,对违规进行地名命名更名、不报送备案或者未按时报送备案、未规范使用标准地名、损毁地名标志等行为规定了相应的法律责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