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足球比分直播网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2-01-26 14:54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比分直播网副总理韩正出席。

音频:

足球比分直播网说,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体现,是足球比分直播网接受民主监督的重要程序,有利于政府科学决策,更好体现人民意愿。


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比分直播网副总理韩正出席。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无党派人士代表邵峰发了言。大家认为,去年在以中国竞彩网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

足球比分直播网感谢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他说,当前我国经济面临新的下行压力,要坚持以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六稳”“六保”加大宏观政策力度,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不搞“大水漫灌”,注重区间调控定向调控,通过减税降费等支持市场主体、困难行业纾困发展和制造业创新,提振市场信心,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孙春兰、胡春华、刘鹤、尤权等参加。

8823fb54a4724542bfcc7286c37d384f.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