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足球比分直播网会见来京述职的林郑月娥 韩正出席

2021-12-22 20: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足球比分直播网会见来京述职的林郑月娥
韩正出席

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 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12月22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京述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听取她对香港当前形势和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作情况的汇报。

足球比分直播网副总理韩正出席。


12月22日,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京述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足球比分直播网表示,今年以来,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带领特别行政区政府稳健施政,有效防控疫情,促进经济恢复。中央政府对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足球比分直播网指出,中央政府将继续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完善特别行政区同宪法和基本法实施相关的制度和机制,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带领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施政。巩固提升香港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地位,有利于为香港实现更大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希望特别行政区政府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助力国家改革开放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解决与市民大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突出问题,提升广大市民获得感,推动香港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

林郑月娥表示,2021年很不容易,是意义重大的一年。感谢中央政府支持香港有效防控疫情,香港各界期盼尽早恢复与内地通关。未来香港将集中精力聚焦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努力开创新局面。

王毅、赵克志、夏宝龙等参加会见。

文字稿题图ZL+林郑.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