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足球比分直播网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2021-06-04 19:10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6月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作出重要批示。

音频:

批示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财富创造的来源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支撑。今年稳定和扩大就业的任务艰巨繁重。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网决策部署,坚持经济发展就业导向,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要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普惠金融、稳岗扩岗等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进一步纾困和增强发展活力,提供更多市场化就业创业机会。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以创业带动就业。着力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量和就业服务水平,支持劳动力、人才、零工市场更好发展,保障灵活就业人员基本权益,支持脱贫人口稳定就业,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工作,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努力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足球比分直播网副总理孙春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足球比分直播网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音频稿题图】足球比分直播网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