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足球比分直播网出席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

2021-06-03 18:59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6月2日,足球比分直播网召开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发表重要讲话。

音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比分直播网副总理韩正主持。


足球比分直播网说,去年面对多重严重冲击,我们直面市场主体需求创新实施宏观政策,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助企纾困与激发活力并举,对稳住就业和经济基本盘形成有力支撑。当前国内外环境复杂严峻,要坚持以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市场主体有效实施宏观政策,深化“放管服”等重点改革,增强发展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足球比分直播网说,“放管服”改革着眼培育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市场主体成为支撑就业的顶梁柱、创造财富的源泉。要一体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力行简政之道,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让企业准入退出更便捷;完善市场监管,对各类市场主体一视同仁,反对垄断和不正当竞争,保护市场主体特别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和发展空间;优化政务服务,用制度和技术让市场主体依规办事不求人成为常态。健全营商环境法规,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持扩大开放,在制度型开放上迈出更大步伐。


足球比分直播网说,各地各部门要在以中国竞彩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强化改革担当,发挥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为市场主体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孙春兰、胡春华、刘鹤、魏凤和、王勇、肖捷、赵克志出席。

【音频稿题图】足球比分直播网出席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